close

回到記憶裡的角落,

我看見

我聽見

每個回憶都更加親切,

緊貼著呼吸起伏,

緊隨著心跳跳動,

這裡的空氣,

多了幾分經典,

多了幾分懷舊,

人面桃花的慨然。

靜靜佇著,

我們的聲音載回廊裡響盪,

走再曾經的階梯,

莫名熟悉,

卻又異常疏離,

抬頭一望,

妳們的身影    就像從前。

我微笑,

邁開步伐,

趕上妳們的腳步,

或許

如果時間倒轉,

我們依然在同一個位置上。

望著彼此的盈盈目波。

 

粉筆抨擊黑板的聲響,

擦擦寫寫,

笑著打鬧,

以往的玩笑延燒,

我們並肩微笑,

再一片花花綠綠前相襯,

綻放的青春,

甜甜的

暖暖的

喀擦。

定格的畫面,

片刻的永遠。

廣播響起,

還沈醉的懷想,

還不捨的告別,

還來不及的結局。

如果

沒有分道

我們能否笑的如此燦爛而憂傷?

還會悲催的說再見?

 

每個人都不完美,

命運不會繞著自己打轉,

沒有珍惜的時光,

不因搖頭嘆惋而重播,

錯過,

不是錯了,

而是過了,

沒有珍惜的失去,

才值得寶貝。

在分離以後,

思念的頻率,

深入生活的步調,

時而緊迫

時而和緩

那麼溫馨的情歌,

那麼尖銳的利刃,

這般的靠近,

不再離去。

 

過去

傷人的語句,

現在

只微笑帶過。

以往

剛硬的執著,

不過

輕聲哼笑著。

從前

激烈的爭執,

最後

溫暖的擁抱。

我在等

我在想

魚貫的人海,

滾滾的紅塵,

為何

唯獨看見妳們走向這端,

唯獨對著妳們敞開心胸,

這樣的緣份,

總讓我溼了眼眶,

因為太寶貴,

而經常混亂的迷失,

不過我相信,

只有真心坦誠,

才是真正的橋梁,

才能連繫內心的世界,

我終於知道了答案。

在我們回到

              最初。的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