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收音機

刺耳的情歌

腦中盡是你

無法抗拒這窒息沈浸

思念

是種慢性自殺

又一次經過熟悉街口

又一次忍住眼角淚光

心痛

是自然的反射

每一次仰望遼闊天空

每一次發現回憶深根

戒不掉的壞習慣

也在寂寞中逐漸淡忘

再怎麼念念不忘

也在不捨中學會放手

你的行囊很輕

沒有帶走我們過期的關係

是不是反覆錯過

讓我們都累了

是不是夢想分歧

讓我們都乏了

是不是尷尬誤會

讓我們都淡了

內心的糾結難耐

最後都拼湊出祝福希冀

你離開前

我的佔有慾猖狂著任性

我的小心翼翼害怕著失去

你離開後

我的好強喧嘩著堅強

我的脆弱呢喃著愁緒

朋友的告別

沒有牽手沒有擁抱只有微笑

朋友的距離

隔著晨曦隔著月光只能等待

朋友的寒暄

可以忽略可以回覆只是禮貌

我們  我們

是朋友

我們  我們

終究是朋友

奮不顧身的執著

被時間證明了愚鈍

那些年的仲夏夢

被現實震驚而幻滅

所有回憶先代我保管

也許

在某年夏季

你會突然懷念起那句告白

也許

在某個瞬間

你會捎過我們的年少輕狂

直到哪一天

我也沈靜釋懷了雲淡風輕

一通來電  一封短訊

我可以陪你重新回味

再一次被懵懂天真感動

你的未來 我註定缺席

你的現在 我擦肩而過

你的過去 我曾經參與

缺頁的青春

再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