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甚麼顏色?

紅色的熱情,

橘色的溫暖,

黃色的開朗,

綠色的穩重,

藍色的陰鬱,

紫色的神祕,

黑色的沈默,

白色的純潔。

 


透明無色。

我主宰我的命運,

我掌握我的人生

沒有顏色的束縛,

少了色彩的沈重,


就是

我。

 

我熱情,

我溫暖,

我開朗,

我穩重,

我陰鬱,

我神祕,

我沈默,

我純潔,

我可以是千萬種,

我總讓人猜不透。

 

千萬別愚蠢的認為

真的瞭解一個人的心,

看透的只是

一個人的光明面,

那陰暗面呢?

只有沈睡在內心的自我,

才真正清楚  明白,

所以

即使我是透明無色的,

你依然不知道我的思想。

哈!

哈!

哈!

 


選擇自己的顏色,

是一門大學問,

紅橙黃綠藍靛紫,

絢麗的彩虹,

繽紛的顏色,

是透明無色,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