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

苦澀的,

甜蜜的。

 

失去

真的就是

失去?

擁有

真的就是

擁有?

 

也許

失去的

只是一個幻影,

那溫暖,

還是存在心中,

沸騰。

也許

擁有的

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

就一無所有。

 

兩者之間的尷尬,

乃是

等待。

過程中,

不免會因為,

他的

一句話

一個舉止,

撥動心弦,

喜怒哀樂。

等待

漫長的

煎熬的。

踏上自己的旅程,

還在原地等待,

期盼

你回頭看看我,

哪怕一眼就好。

希望

你伸出手牽起我,

哪怕輕輕的碰觸。

 

最後

你的身影

淡了,

最後

我的心

冷了。

等了

好久  好久,

我和你

成了

不再相交的平行線,

擦肩而過。

 

後悔

埋怨,

沒有如果結局,

犧牲的,

是自己的

天真   純情,

我把

第一次

最後一次,

同時給了你。

真後悔,

真悲哀。

 

現在

決定放手。

讓你自由,

也讓我自由,

不在成為

你的傀儡,

不必

受你擺佈,

愛情的枷鎖,

不會再糾纏你,

也不會再束縛我,

這次

我們

真的  真的

解脫了,

彼此未完的結局,

下一個人

填滿空虛,

下一個人

圓滿它。

 

再見了

 

 

 

 

 

 

 

 

(源自於朋友的暗戀,喜歡一個人四年,卻因為他不斷的糟蹋她的真情,最後毅然決定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