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勾手,

約定好的明天,

會在哪裡呢?

 

選擇信任,

要冒上許多風險,

賭上的是彼此的情誼,

最後不一定會有所回報,

不過

我依然義無返顧的

決定放手一搏。

 

結果

超出意料之外。

遍體鱗傷,

止不住眼角的淚,

獨自品嘗背叛的滋味,

夜深人靜時,

一再咀嚼,

品嘗那酸澀的苦味。

順道問自己,

原來

承諾在許多人眼中只是

不值得提起的兒戲,

沒有履行的必要。

原來

是自己太傻、太天真,

把他人眼裡的敝屣,

當成珍寶,

才換得如此冰冷的對待。

 

要怪就怪自己,

太多的

怨天尤人、自怨自艾,

只是烘托出自己的無能,

顯示自己的軟弱無助,

自己的失敗,

不足以掛齒,

這禁忌只得放在心中,

警惕自己的抉擇,

鞭策自己的想法,

免除再犯錯的可能。

純真的思維,

往往誤了大事,

讓它徹底消失在淺意識,

不受它的誘惑,

多點謀略、多點心機,

才能在這險惡的社會立足,

成為這場遊戲,

最後的生存者。

 

勾勾手,

誓約都忘了吧,

沒關係,

我會一直記得。

就算忘了,

也會與我的靈魂共深共存。

因為

我始終相信,

約定過的明天,

會出現的。

 

我願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